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人社厅纪检组:四措并举加强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大力营造风清气的节日氛围

时间:2018-01-01 07: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驻省人社厅纪检组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发挥监督探头作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文件要求。下发《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就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

二是短信提醒。自编廉政提醒手机短信,向综合监督单位干部职工发送,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廉政提醒警示。

三是监督检查。由驻厅纪检组牵头组成检查组,重点围绕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开展实地检查。

四是畅通渠道。驻厅纪检组设立专门电话,安排专人接听有关信访举报,公布驻厅纪检组举报邮箱、举报电话,受理社会群众的信访举报,畅通举报渠道,营造良好的外部监督环境。(驻省人社厅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