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濉溪:以赛促学 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时间:2018-01-02 09: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是什么?”“党章作了哪10个方面主要修改?”……近日,濉溪县举行“昂首迈进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全县36支代表队汇聚一堂,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知识竞赛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广电台联合举办,旨在检验近一段时间来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规党纪知识的成效,以赛促学,激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规党纪的激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来,凝聚到加快新时代“四个濉溪”建设上来。

竞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为主要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一天的角逐,县地税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县纪委代表队、韩村镇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县城管局代表队、县人社局代表队、县政务服务中心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参加此次竞赛,使我对十九大精神及党规党纪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入脑入心。赛后,我将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素养、增强纪律意识,在践行十九大精神和廉洁自律方面争当先进。”县纪委一名纪检干部表示。(淮北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