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马鞍山: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欢迎会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7-12-30 08: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马鞍山市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欢迎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会上宣读了转隶人员名单、机构调整设置方案和人事安排,标志着该市监察体制改革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钱沙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钱沙泉代表市纪委对市检察院转隶人员表示欢迎,指出转隶人员的到来为该市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持续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了力量。他要求全体人员,加快角色转变,全面深度融合,强化“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意识,以崭新姿态迎接新工作;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业务能力,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做到既能说法言又能懂纪语;认真履职尽责,保持工作顺畅,全力做好人员对接,抓住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讲求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工作中密切配合、生活上相互关心,齐心协力、干事创业,发挥“1+1>2”的融合效果,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会后,钱沙泉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题为《学习党章做党章的忠实捍卫者》的培训,拉开了为期两天的业务培训序幕。这两天里,该市将通过集中授课、专题讨论和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进行解读,对执纪监督、执纪审查、职务犯罪调查等实务进行辅导,为转隶人员和纪委干部集中“充电”,补齐能力短板,提升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既懂纪又懂法的专业化队伍。(马鞍山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