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省县级监察委员会全部完成组建挂牌

时间:2017-12-30 07:26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29日下午,随着太和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全省105个县级监察委员会已全部组建挂牌。同时,16个省辖市也已全部完成转隶工作。这一目标任务的如期完成,标志着我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

省委高度重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扛起主责,系统设计方案、深谋细化举措、科学搭建施工框架体系,省委书记李锦斌亲自担任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推动解决重大问题。省纪委切实负起专责,协助省委牵头抓总,建立周调度、日报告及联络员制度,加强对各地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协调和服务。各市县党委、纪委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各有关方面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协作配合,齐心推进改革。从动员部署到高质量全面完成市级转隶、县级组建挂牌,仅用了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

目前,105个县(市、区)共划转编制1464名,转隶选调1132人,改革后全省县一级纪委监委机关监督执纪部门占内设机构总数的80.91%。全省16个省辖市共划转编制411名,转隶选调328人,为市一级监委按期组建挂牌奠定基础。(通讯员 李雪原 记者 李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