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宿州:16名市本级转隶人员到岗到位

时间:2017-12-29 16: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29日上午,宿州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市本级转隶人员集体见面会在政务中心召开,16名转隶人员全部到岗到位,标志着市本级人员转隶工作圆满完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叶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性,正确对待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带来的变化,坚决服从组织为推进改革所做的工作安排,真正做到思想融合。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增强转隶人员认同感归属感,真正实现感情融合。要珍惜改革机遇,提高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自觉树立纪检监察干部正大光明、无私无畏的良好形象;加强交流研讨和理念融合,形成执纪执法既分离又衔接、监督监察既独立又统一的全新理念,为主动履职、正确履职、充分履职打下坚实基础;打造积极健康的机关文化,对内树正气,对外树形象,真正让改革见实效、出实绩。要牢记使命担当,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培训,真正完成工作融合。要全面加强业务学习,练就过硬的岗位技能本领,进一步推动监察体制改革走向深入;扎实有序做好改革过渡期工作,继续抓好案件查办工作,提高办案效率,确保办案质量;认真做好案件线索移交,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工作纪律,确保线索材料不丢失、不遗漏。(宿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