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宁国:小例会中的大融合

时间:2017-12-12 09: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宁国市纪委一周一次的例会制度正照常进行。相比较以往,此次周例会多了9位新来的客人——转隶同志。这是转隶同志履新以来第一次正式参加机关工作周例会,也象征着人员和工作双融合步伐又一次向前迈进。

此次周例会介绍了转隶同志基本情况及工作分工,向转隶同志发放了周工作情况书面汇总,班子成员就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为人员、工作交流互通进一步细化基础。

“这次周例会对我们来说,不仅是在形式上融入大家庭,更是在工作、生活上为我们快速融合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作为转隶人员代表,宁国市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程东胜在会上如是说。“市纪委为推动监察体制改革做了大量工作,如今已完成人员转隶,作为转隶同志,我们也要对自己提要求。一要进角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快速进入作为政治机关工作人员的角色定位;二要深融合,在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尽快过渡、加深融合;三要转理念,从单纯执法者转变为执纪执法的忠诚卫士;四要勤钻研,学习党纪党规,学习身边同事、领导的优秀工作经验;五要讲看齐,一切行动听指挥,开展工作多请示、多汇报;六要严要求,我们现在是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言以蔽之,就是‘不忘初心再出发,勇立潮头再担当’。”

与此同时,该市纪委主要负责人也对转隶后全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明确政治机关的定位,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贯穿工作全局;要明确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监督调查处置、监督执纪问责的使命,将改革凝聚的强大合力发挥到实处;要明确争先创优的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整体工作局面开启新征程、再上新台阶。

据悉,该市纪委借助例会制度,着力构建转隶人员工作衔接、思想交流、人员融合平台,进一步助力监察体制改革和转隶后整体工作开展。(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