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宁国:巡察“回头看” 三严三紧促整改

宁国市委开展第四轮巡察“回头看”以来,坚持把检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紧盯问题不放松,严字当头促整改,注重实效,精准发力,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抓紧抓实抓好整改工作,达到动真格、真整改的目的。

严明纪律,拧紧“螺丝”。巡察组紧盯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的落实,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深处拧紧“螺丝”,整改意识要再增强,整改责任要再明确,整改任务要再细化。要求被“回头看”单位党组织认真落实市委对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深入研究,切实把整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

巡察组认真查看整改资料

严格质量,握紧“尺子”。紧盯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质量,“不听解释、不看说明、只讲效果”是巡察组对上轮巡察整改落实的根本要求。巡察组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握紧纪律和规矩这把尺子,以严肃的态度和严格的标准不折不扣地落实整改任务,做到整改问题一个不落、清淤见底。

严肃时限,上紧“发条”“不能遥遥无期,久拖不决”,在日前召开的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巡察组紧盯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时限,明确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对敷衍塞责、推诿扯皮、拒不整改的,将抓住典型,严肃追责。

截至日前,通过“回头看”,该市共移交有关部门信访件29件,发现问题线索20件,通报批评19人,完善相关制度21项,追回违规发放资金310万余元,“回头看”工作正在进一步深化中。(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