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颍上: 今年巡察工作共整改问题315个

今年以来,颍上县紧紧围绕“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巡察工作要求,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开展4轮政治巡察,充分发挥政治“探照灯”作用,巡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县委共派出15个巡察组,对21个县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7个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对5个县直责任单位、7个乡镇、4个重点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机动式”巡察,并受市委委托对颍上一中开展了巡察。

颍上县集中优势兵力,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不偏移,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劲,紧扣“六项纪律”不停步,紧盯“三大问题”不放手,剑指基层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精准发力、精准监督,动真碰硬不留情面,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决不手软。

据统计,今年以来省市县巡视、巡察发现问题390个,整改问题315个,督促被巡单位建章立制120余项,移交办理巡视巡察问题线索101个,立案查处46件,给予党政纪处分67人,其中,移交司法机关11人。真正做到“察”出问题,“巡”出威力,发现和惩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 ,发挥巡察反腐利剑作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阜阳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