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绩溪:6名涉改人员全部转隶到位

时间:2017-12-10 07: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绩溪县精准有序地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12月8日,6名涉改人员全部转隶到位。

严格把关,坚持政治挂帅。制定涉改人员考察方案,成立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有关人员组成的考察组,通过逐一谈话、调阅干部档案资料、征求意见等方式,对6名涉改人员进行了全面考察,坚持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主要内容、放在首要位置,严把政治关、廉政关,经考察,6名同志全部符合转隶要求。

谈心家访,体现组织关怀。县纪委、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分别与6名涉改人员逐一谈心,在了解思想动态,释疑解惑转隶政策同时,县纪委指派常委带队,对6名拟转隶同志进行登门家访,向家属介绍了推进检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及政策要求,同时全面了解专利对象的家庭生活状况,增进理解和支持,为“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打好基础,促进全面融合。

合理安排,发挥专业特长根据摸底和考察中掌握的每个人的工作经历、专业特长和性格特点,县纪委对6名转隶人员进行合理安排,与县纪委原有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混搭”,将其中5名同志安排在第一至第五纪检监察室,1名同志安排在审理室,做到人岗相适,人尽其才。一方面促进人员的融合,另一方面便于县纪委原有纪检监察干部与转隶人员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业务水平的共同提高。(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