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落实十九大 纪检在行动】 淮北:市纪委领导对88条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开展实地督办

时间:2017-11-17 08: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扶贫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压实县(区)、镇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责任,全面推动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向基层延伸。近日,淮北市纪委领导班子带队,前往1县3区就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实地督查督办。

此次督查按照“建账、对账、查账、销账、报账”要求,对该市扶贫领域专项整治开展以来的88条问题线索办理情况逐条核实,严防问题线索不了了之,严防问题处理偏轻偏软。

督查组带着问题线索直奔相关镇村,召开座谈会,现场调取查阅卷宗及相关资料,实地走访察看,针对存在的问题当场反馈,明确要求县(区)、镇纪委“问题线索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人员未处理到位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

据悉,全市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纪委先后召开推进会6次,发函督办17批次,实地督查10轮次。目前,全市排查扶贫领域问题线索129件,处置问题线索124件,处理61人,党政纪处分19人,移送司法机关1人。(淮北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