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涡阳:推进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大排查大起底

时间:2017-10-24 10: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涡阳县纪委坚持把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紧扭住扶贫领域问题线索这一关键抓手,坚持全方位立体式,推进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大排查大起底。

设立“直通车”。设立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专门举报电话0558-7222200,明确专人24小时接听。对扶贫领域举报专门登记造册,实行台账管理。

实行“月报送”。要求各镇、街道、经开区,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每月对本系统本部门本单位掌握的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明确专人集中进行排查报送。

建立“联系点”。把机关所包贫困村、机关驻村扶贫干部所包贫困村、机关主要负责同志所包贫困村作为问题线索直报点,要求每月向县纪委常委会至少汇报一次工作。

实施“联席会”。不定期召开由各乡镇纪委、县扶贫办、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纪委各派出纪检组和机关相关室(部)等参加的联席会议,就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互通信息。

推行“主动报”。开展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对主动自查自纠危房改造违规违纪问题的2个乡镇9名村干部给予从轻处理,充分调动了积极性,解决了后顾之忧。(亳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