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31 09: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30日上午,铜陵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以及刘惠同志在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盛九江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十九大报告和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和省纪委、市委要求,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建设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上有新担当、新作为,持续加强纪律建设、深化正风反腐和强化监督,努力推动全市党内政治生态实现根本好转。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精心组织领导,广泛发动宣传,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牢抓实,及时推出一批有分量有深度的报道和理论文章,大力宣传十九大精神,报道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的做法和成效,形成浓厚氛围。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实际细化学习方案,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突出重点学,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读原文、悟原理,带头学、带头用,做到入脑入心。(铜陵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