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三个跟进” 部署动员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0-21 08: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开展学习讨论,并全面部署动员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全市纪检监察事业继续前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盛九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所做的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3万多字的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听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市纪委机关及各派驻机构、巡察机构要带头学习报告精神,掀起热潮,坚持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恪守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确保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在前列、干在实处。要用报告精神指导好当前和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超前谋划、主动对接监察体制改革,认真对标落实年初工作计划任务和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安排,切实把工作往深里抓、往实处做,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不断跃上新的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铜陵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