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10-25 16: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25日上午,安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华克思主持召开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上,市纪委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工作报告,畅谈学习认识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奋力推动全市反腐倡廉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近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和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科学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必将指引我们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新要求,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围绕“六大纪律”,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要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以钉钉子的精神深化“四风”和“微腐”整治。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安庆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