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宣州: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

时间:2017-10-23 09: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18日收看完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盛况后,宣城市宣州区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各地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工作报告的精神。

“接下来我们将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项目为抓手,在项目建设中多出实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宣州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区发改委副主任时双庚充满信心地说。

区发改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展开讨论,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十九大报告指出,没有文化的自信,没有社会主义文化的兴盛和繁荣,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赋予了我们文化建设重大的历史使命,文化工作者正满怀信心,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区文旅委工会主席邹长春激情满怀地说。

区文旅委党员干部正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党的十九大报告再次提出,‘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会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尤其要加大对农村基层违纪问题的查处力度,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宣州区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施加武说。

除了区直单位,基层社区也通过讨论、座谈等形式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与基层工作结合起来,开拓创新,勇创佳绩。

“听了习主席的报告,我们内心非常激动,也非常受鼓舞,我们接下来将会认真学习,认真领会,把对它的理解落实到我们行动当中来。”锦城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叶红感慨地说。

鳌峰街道锦城社区干部集聚一堂,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

与此同时,还有更多的人民群众不约而同地通过网络和电视关注着这场与国家发展、个人命运息息相关的盛会。72岁的老党员何顺忠在收看了十九大后激动地说道:“十九大报告的亮点非常多,听了报告后我们老百姓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国家越来越富强,越来越发达,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有奔头!”(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