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肥西:“学、宣、贯、统”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25 08: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肥西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措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全县监督执纪整体水平,努力实现新时代新跨越。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制定全县纪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作出全面系统部署;迅速召开县纪委常委会议、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聘请党校专家教授对全县纪检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创新方法学,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学习理论与研究工作相结合;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全县纪检监察作好示范、当好表率。

二是掀起宣传热潮。精心部署、深入推进,扎实开展集中宣讲、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着力在全县纪检系统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全面系统宣传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同时宣传全县纪检系统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反映纪检干部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引导全县纪检系统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报刊、电台、电视台、新媒体等各种媒体的优势特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让干部鼓足干劲;参与县委理论宣讲团,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三是抓好贯彻落实。以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谋划明年以及今后五年的全县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谋划新时代的新思路新举措;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县纪检干部,推动全县纪检干部更加自觉地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

四要统筹各项工作。认真把十九大精神融入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继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和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等各项具体工作中,在实践中融会贯通、抓好落实。认真对全面梳理各项任务的进展情况,加大力度、加快推进,争取顺利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合肥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