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司法厅纪检组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2 07: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后,10月20日上午,驻省司法厅纪检组组织全体组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作的报告,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立足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着眼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指明了新时代党团结带领人民前进的方向,描绘了党的事业的宏伟蓝图。报告是新时代党的行动纲领,十分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驻省司法厅纪检组组长胡之春就纪检组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全组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心学习、用心领悟,真正从政治和大局上向核心看齐。要督促推动驻在部门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作为纪律检查机关和纪检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全面学和深入学相结合,重点学习领会中央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部署和党的建设的总布局、总要求,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要紧扣派驻实际,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紧密结合纪检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纪检组“派”的权威、“驻”的优势。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科学运用“四种形态”、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强化巡察监督力度、加强自身建设,确保监督执纪问责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驻省司法厅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