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经信委纪检组:迅速组织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0 10: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18日下午,驻省经信委纪检组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反映了人民群众对更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勾画了实现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成就鼓舞人心,使命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巩固和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成效。

廖为真最后指出,作为派驻纪检干部,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和顽强的意志品质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加大执纪审查力度,突出曝光震慑,健全制度规定,注重教育提醒,巩固不敢腐的目标,扎牢不能腐的笼子,构筑不想腐的堤坝。要创新监督方式,深化作风督查,开展经常集体约谈、述职述廉、督查检查等工作,注重培养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当好综合监督单位的政治生态“护林员”。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积极参加主题学习活动,自觉开展业务知识学习,及时总结工作成效,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做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干部。(驻省经信委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