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宿州:各界干部群众收看热议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10: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8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宿州市各地各单位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广大干群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各界群众自觉收看,夸赞好政策。

“五年来,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极大提振党心民心,作为纪检干部要更加严格自己做‘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打虎拍蝇,为反腐败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宿州市纪委一名纪检干部在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时说到。

砀山县光荣院老革命们穿上军装,戴上勋章,9点不到就早早守候在电视机前,在光荣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直播。直播开始后,老人们聚精会神观看着,当国歌奏响,他们也轻声跟着唱。

萧县纪委全体纪检干部在会场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一名年轻的纪检干部拿起手机记录下激动人心的时刻。

10月18日上午,来来往往的泗县市民在小雨中集聚在泗州博物馆门前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宿州埇桥区苗安乡李圩小学的老师们抓紧课间时间在办公室收看网络直播十九大开幕会。

泗县刘圩镇为民服务中心办事群众驻足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灵璧县娄庄镇长集村组织贫困户在村委会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收看时贫困户动情说道:“是党的好政策让我们不愁吃不愁穿,希望十九大党和国家越来越好,所有人都能过上好日子。”

灵璧县经营户和顾客在店内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埇桥区纪委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宿州市纪委 刘漫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