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1149名纪检监察系统集中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17-10-18 16: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18日上午,安庆市纪委组织市纪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派驻机构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各县(市、区)纪委和巡察机构、派驻机构分别组织集中收看。全市1149名纪检监察和巡察机构干部职工参加集中收看。

上午9时整,各集中观看点济济一堂、座无虚席,与会人员精神饱满,大家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在历时三个半小时的直播时间内,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特别是强调要深化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巡视派驻全覆盖,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为我们进一步抓好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紧张快干,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安庆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