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140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8 17: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天观看开幕式,非常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令人自豪!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全国纪检监察工作先进个人,我更感到沉甸甸的压力和责任。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铁的纪律,严的标准,实的作风严格更加要求自己!”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淮北市烈山区纪委副书记陈晓华感慨地说。

10月18日上午,安徽省纪委组织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约有140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与了此次收看。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和省委巡视机构全体干部职工,省纪委派驻机构同志,省纪委监察厅机关离退休老干部等近500人集中在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收看。

图为省纪委机关干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直播

据了解,省纪委办公厅向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印发了关于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通知,并制作了“喜迎十九大”展板,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等形式,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积极贯彻落实,各省辖市、县(市、区)纪委和巡察机构、派驻机构,以及各高校、企业纪检监察机构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手机,并利用微信、QQ工作群以及微博等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实时参与讨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芜湖市近千名纪检干部通过电视、电脑、投影等载体,采取集中观看、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部分出差在外的同志通过手机实时进行了收看。

滁州市纪委组织派驻纪检干部120余人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同时在皖东清风、悦动纪委、巡察、派驻等qq、微信群交流讨论,通过一端一微一报一平台等新媒体向全市党员干部及时传递十九大报告最新精神;

马鞍山市、五河县、怀远县、霍山县、舒城县纪检干部一边收看电视直播,一边通过微信工作群、QQ群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谈体会、话成就、鼓干劲;

  图为淮北市委第三巡察组在对市水务局开展巡察期间

和市水务局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淮北市委第三巡察组的全体同志与被巡察单位淮北市水务局一起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通过共同收看,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把握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巡视巡察的总要求,认识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

 图为巢湖市纪检干部一边收看一边讨论,朋友圈被十九大刷屏

巢湖市纪委会前印发《纪检干部“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表》,纪检干部在聚精会神收看的同时,通过边看边想,边思边写,畅谈对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和体会,并在QQ、微信等工作群中展开热议。会后,巢湖市纪委第一时间将报告全文打印成册,分发至每一名机关纪检干部,引领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最新精神。

 图为五河县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微信热议十九大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扬帆起航的新起点,更加激励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面对责任和担当,纪检干部将以永远在路上的态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驰而不息纠“四风”,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太湖县纪委常委、组织部长詹文星表示。 (李雪原)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