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派出9个督查组“回诊”24家单位巡察整改工作情况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深化巡察成果运用,日前,灵璧县派出9个督查组对前六轮巡察的24家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集中“回诊”。

据介绍,此次“回诊”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整改、突出政治责任,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随机测试、谈话了解、实地走访、问题回访等方式,对被巡察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政治复查”,着力实现问题再发现,形成再震慑,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清仓见底”。

巡察利剑作用强不强、效果好不好,关键还要看整改,必须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严防“雨过地皮湿”现象的发生,真正让各级党组织在巡察整改上做到政治看齐、警醒教育、整肃立规。据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回诊”将形成专项报告递交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委“五人小组”讨论审议,并将对搞选择性整改、打折扣整改等履行整改责任不力的单位或个人进行严肃问责。同时,还将择机对整改流于形式、问题依然突出、群众反映强烈的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宿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