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三山:区委第三轮巡察发现问题103个

近日,三山区委“五人小组”专题听取区委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部署第四轮巡察工作任务。

三届区委专职巡察机构组建后,首巡选取峨桥镇的丰裕村、桂港村、浮山村、山湖村等4个村党组织。在为期30个工作日的驻点巡察中,区委两个巡察组开展个别谈话、走访等197人次,发现问题103个,梳理并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区镇有关单位提出意见建议44条。

区委第四轮巡察将采取“轮次展开、压茬推进”的方法和“1+3”、“1托3”的方式,巡察重点为4个区直单位及其3个二级机构。期间,区委巡察组还将协助巡察办跟踪第三轮巡察反馈问题的督促整改,持续深化巡察工作治本功能,充分发挥政治巡察“探照灯”作用,彻底打消巡察是“走过场”、“一阵风”的错误念头。在“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上发力,强化监督实效,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和问题线索处置到位,整改措施和责任落实到位,治本的长效机制完善和执行到位。(芜湖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