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淮上:三届区委第二轮巡察整改问题40个移交问题线索7件

时间:2017-08-29 15: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巡察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你单位未能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及时、全面地公开党务、村务.......”,日前,在对果园社区巡察情况反馈报告会上,蚌埠市淮上区三届区委第二轮巡察情况反馈提出了整改“药方”。

今年以来,淮上区委从纪委、组织、财政、审计等部门抽调人员组建常规和专项2个巡察组,对工业园区、沫河口园区、商贸物流园区等3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果园新村、荷花园社区、槐花园社区等3家单位开展专项巡察。经过巡察和线索梳理,日前,2个巡察组分别形成巡察反馈报告,并逐一反馈被巡察单位。

在巡察工作中,常规巡察重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发现被巡察单位是否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问题;专项巡察重点对基层社区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是否缺失,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是否发挥,发展党员和党费收缴是否符合党章要求等实施巡察监督,对社区“三资”管理及居务公开情况等实施“点穴式”巡察监督。巡察组通过听取有关方面情况介绍、召开专题座谈会、个别谈话、随机抽查、入户核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受理举报等方式了解情况,发现有关问题线索。

目前,巡察组共召开反馈会6次,反馈整改问题40个,移交问题线索7件。(蚌埠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