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市委巡察组向合肥市残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合肥市巡察工作部署安排,2017年7月3日,合肥市委巡察组向合肥市残疾人联合会(以下简称“市残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刘清向市残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及二级单位负责人集体反馈了巡察工作情况,巡察组部分成员参加了反馈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炳云主持反馈会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刘清在反馈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市残联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残疾人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巡察中,巡察组发现的主要问题有: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存在宽、松、软的问题,重业务轻党建,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行动上跟进慢,干部选拔任用不规范,执行廉洁纪律不到位等。同时,他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针对巡察反馈意见,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炳云作了表态发言: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领导;二要端正态度,确保按要求整改到位;三要统筹谋划,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李炳云表示,市残联党组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在全面、认真解决巡察反馈问题的同时,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统筹推进市残联党的建设和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以巡察整改的显著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合肥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