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市委常委会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8-30 13: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29日,滁州市委常委会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到会指导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保持不忘初心的本色和廉洁从政的本分,提高担当作为本领,以全面从严治党和五大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李友平,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王炜等到会指导。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主持会议。

会前,虞爱华认真审阅了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书面通报了2016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张祥安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紧密联系“陈、杨、周”案和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特别是该市近年来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了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虞爱华对滁州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虞爱华指出,大家会前准备很充分,体现了自觉;查摆问题不遮掩,聚焦了主题;剖析原因挖得深,触及了灵魂;开展批评讲原则,点到了穴位;整改措施有力度,彰显了决心,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按照专题警示教育部署,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坚持思想整改、工作整改一体推进,共性问题、个性问题一起解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虞爱华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特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持久保持五大发展的良好态势,持久保持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健康、政治文化正气充盈、政治生态山清水秀的良好态势。着力提高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律己能力,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开创滁州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结束时,张祥安代表市委常委班子表示,坚决立行立改狠抓落实。坚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建设良好政治文化,按照省委“六破六立”要求,努力构建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坚决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坚决强化担当推动发展,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346”目标,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滁州的崭新局面,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滁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