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多措并举深入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17-08-21 09: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通过印发《警示教育材料》、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展、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深入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

编印《警示教育材料》。为增强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效性,市纪委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办的该市腐败案例中,挑选了部分具有典型的当事人忏悔录和24例案件的深刻剖析,编印成读本,发放给全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乡镇、县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党员领导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育。

参观警示教育展。印发《通知》,要求从8月14日至9月15日,各县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直各单位和中央、省属驻六安单位党员干部集中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改版后的展厅着重以党的十八大以来落马的大老虎,以及省、市查处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多位领导干部蜕化变质,违纪违法,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沉痛教训展开警示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观看警示教育片。以霍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局长许卫东腐败案件警示教育片《忘却初心终闯祸》进行警示教育。该片深刻剖析了许卫东腐化堕落的心路历程和犯罪轨迹, 片中腐败分子的声声忏悔震撼心灵、发人深省。通过教育片的观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御各种不良诱惑,正视手中权力,珍惜自由生活,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

赠送教育读本。市纪委购买三套共600余本教育读本,赠送给全市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使用。(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