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编印警示教育读本 以案警示促廉洁

时间:2017-05-05 16: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字体: 】      打印

为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滁州市纪委从近年来查处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案例中,精选26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编印《一步之遥》,发至全市科级以上干部手中。

近年来,该市纪委共编发《百案释纪》、《滁州市党员干部典型腐败案例》、《滁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读本》等警示教育资料4.3万册,发放给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身边的真实案例,以独特的视角,深刻的忏悔,力求达到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今年3月,编印《党章党纪学习问答》、《容错纠错免责读本》,一张图读懂《报告》、《准则》、《条例》等学习读本,使党员干部心中有戒,行有所止,拧紧思想“总阀门”。(滁州市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