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7-08-12 07: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委中心组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和“讲重作”警示教育主题,联系“陈、杨、周”案特别是身边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结合认识体会实录,进行集中研讨。市委书记王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人生》,并结合反面典型案例,联系自身思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分组讨论。市委中心组成员王宏、雍成瀚、施建华、张夏林、金庆丰、晁新、张杰华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省委书记李锦斌来池调研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扎实开展好“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的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重规矩必须用好党内政治生活“大熔炉”,要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带头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重规矩必须培厚党内政治文化的“营养土”,要旗帜鲜明整肃腐朽文化,坚定不移纯洁党内政治文化,坚持继承和弘扬相统一、摈弃和整肃相统一、立规和执纪相统一,坚决做到“六破六立”,不断培厚良好政治生态的土壤。重规矩必须守好政治生态的“防护林”,要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选用和管理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推进反腐倡廉,对已经发生的案件要加快立案惩处、正在查办的案件要下决心彻查到底,坚决做到惩治腐败力度不减、零容忍态度不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警示教育,扎实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研讨,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进、学有所成。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注重对工作选择权的把握,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着力解决该市发展不平衡、发展不优、发展不快的问题。要进一步以“学”促“做”,切实把学习教育与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投资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产业培育、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抓好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融合起来,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池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