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7-07-27 15: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人生都是现场直播,没有办法重来,我犯了错,应该接受处罚…”大屏幕上某落马贪官的忏悔深深震撼着大家的心灵。为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日前,省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信同志率机关和直属单位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教育活动。

参加教育活动的党员干部现场参观了省党风廉政教育展,认真学习了党的好干部焦裕禄、廖俊波等一大批勤政廉政典型的先进事迹,认真汲取近年来查处的腐败案件特别是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等反面典型的违法违纪教训,深入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广大党员干部深感此次警示教育“催人警醒,启迪灵魂”,是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更是对党员干部触及心灵的“警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新起点,坚决从思想和认识上提高拒腐变防的能力,筑牢防腐底线,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个弦,时刻保持警醒警觉警戒,真正做到“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争做服务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合格党员,争当服务安徽“大外事”工作的合格公务员,真正成为让人民放心、务实清廉的好干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五大发展”安徽贡献力量。(驻省外办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