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大观:“四个一”扎实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7-07-25 08: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同时,安庆市大观区全区上下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通过“四个一”的具体行动,着力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上聚焦聚力。

上好一堂党课。结合不同类型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岗位实际,全区县级领导干部分别到所在支部、所联系单位讲授专题党课,使基层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得到提高,自觉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守住共产党人的基准底线,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组织一次研讨。区委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由区委书记带头学、带头谈体会,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动态等内容作交流发言,自觉提高对“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认识,努力做到入脑入心。同时通过区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平台,进行专题推送,及时进行学习互动和思想互动。

抓好一次整改。围绕“讲重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边学边找、边找边改。对查找出来的班子问题,分别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具体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措施等,逐一落实整改。对查找出来的班子成员问题,逐一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督促全体班子成员认真落实问题整改工作。

健全一套制度。围绕干部教育管理、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权力运行等方面的内容,完善了上下班纪律、值班纪律、会议纪律以及领导干部走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民主集中、“三会一课”等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安庆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