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外办纪检组:结合自身实际 贯彻落实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会议精神

时间:2017-07-07 14: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7月6日,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驻省外办纪检组立即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上,驻省外办纪检组组长张正友传达了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特别是刘惠书记讲话精神,分析研判外事和旅游扶贫领域的廉政风险点,谋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关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认真学习刘惠书记在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落实省纪委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二是要把握重点加强监督检查。加强对省外办帮扶脱贫对象宿州市灵璧县陈潭村帮扶工作监督。加强对省旅游局落实旅游扶贫重点村、乡村旅游扶贫典型、旅游行业“百企百村”结对帮扶、乡村旅游扶贫“8个1”工程的监督检查,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资金合规使用,发挥最大绩效。三是要坚决查处违纪违规问题。牢牢把握纪检组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充分发挥探头作用,把监督执纪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深入分析研判外事和旅游扶贫领域的廉政风险点,精准发力,强化监督,为脱贫攻坚提供保障。切实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外事和旅游扶贫领域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打招呼、早处理,对违纪违规问题坚决查处。以外事和旅游扶贫领域切实的扶贫成效增强群众的满意度,为确保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重要支撑。(驻省外办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