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讲政治要增强“四个意识” 做到“五个纯粹”

时间:2017-06-15 14: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6月14日,马鞍山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按照委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方案安排,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讨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钱沙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讲政治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信仰、坚守理想,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必须纯粹,对党忠诚必须纯粹,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必须纯粹,为党和人民事业担当必须纯粹,做党和人民放心干净的好干部必须纯粹。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讲政治,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监督责任。纪检机关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力量,必须要把责任扛起来,通过全面履行监督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要聚焦主责主业,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坚决遏制腐败增量、减少腐败存量,扎紧制度笼子,着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加强日常监督。推进巡察全覆盖,突出政治巡察,紧扣六项纪律,增加巡察力量,提高队伍素质。强化派驻监督,完成市纪委派驻全覆盖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提升“四个意识”,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能力和水平,树立和维护纪检监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负责同志,委局机关各部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学习。(马鞍山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