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回复选登】中央纪委法规室:立案后可以对审查对象采取哪些岗位、职务调整的组织措施?

时间:2017-06-07 17:11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分类:回复选登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网友“恰似温柔”:纪检机关在执纪审查过程中,可以对审查对象采取哪些岗位、职务调整的组织措施?


中央纪委法规室:根据执纪审查相关规定,纪检机关在执纪审查过程中可以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审查对象采取停职、调整、免职等组织处理措施。在执纪审查中,认为审查对象确犯有严重错误,已不适宜担任现任职务或妨碍案件调查的,可对其予以停职。对有证据证明违纪问题明显、但短时期难以完全查清违纪事实的审查对象,根据情况不宜在现岗位继续工作的,可对其予以调整;不宜继续担任领导职务的,可对其予以免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