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组织百名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时间:2017-06-02 16: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做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全省卫生计生系统“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1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于德志及委领导班子成员率委机关党员干部百余人,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集体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在基地展厅,全体同志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解说,先后参观了光辉历程、时代楷模、警示教育、清风扬帆等展区。参观中,于德志指出,委党组和机关全体党员现场接受党风廉政教育,是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五个纯粹”,切实当好“忠诚看齐、恪守法纪、勤政廉政”的榜样。要从正面人物中吸取能量,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持续加强对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廉政教育,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加强党风党纪、廉政规定和从政从业道德教育,培育和塑造卫生计生行业的清风正气。(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