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市级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参观省党风廉政教育展

时间:2017-06-02 09: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5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贺懋燮率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县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来到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集体参观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展,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省党风廉政教育展由反腐历程、时代楷模、警钟长鸣、清风扬帆四部分内容组成,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重要决策、重大事件和探索实践,展示了焦裕禄、杨善洲、沈浩等一大批勤政廉政先进典型,深入剖析了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腐败案例。参观中,市领导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仔细观看案例剖析情况,不时驻足思考。

潘朝晖在参观中指出,利用反面典型案例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是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深刻汲取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杨敬农等案件的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检身自省、举一反三,切实当好“忠诚看齐、恪守法纪、勤政廉政”的榜样,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当表率、作示范。

潘朝晖强调,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做到“五个纯粹”,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入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紧紧围绕“六破六立”对照查摆问题,着力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自觉做党内先进文化的践行者。要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严从实抓好党建、领好班子、带好队伍,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

参观结束前,市领导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芜湖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