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医科大学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警示教育

时间:2017-05-25 09: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徽医科大学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省委相关文件以及安徽省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校纪委书记常业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文件和会议精神,以案件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分析了近期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增强自身免疫力。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健全完善监督制度,加强纪检系统内部监督,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把执纪监督的权力关进制度“笼子”;三是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防“灯下黑”、扛起“担当旗”,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敢于负责,全心全意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会议布置了纪检监察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徽医科大学纪委委员、各附院监察室主任、校纪委办、监察室全体人员、巡视移交问题调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安徽医科大学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