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提高认识完善制度落实责任 确保巡视问题整改一个不落

时间:2017-05-17 09: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12日下午,淮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贯彻省委书记李锦斌“严格要求、强化考核、持续深化、认真整改”的批示精神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2017年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任东传达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2017年度整改考核办法〉的通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宰学明作了关于《2017年关于落实〈中央巡视组对我省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书〉的整改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整改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晓武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持续深入抓好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市委常委会对贯彻落实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和启动我市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专门进行了研究部署。我们要把巡视整改、巡察监督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真正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为促进淮北市整体工作再上台阶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黄晓武强调,认识要再提高,始终绷紧巡视整改这根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检验,作为衡量“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树立打歼灭战、打攻坚战、打持久战的思想,持之以恒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真正做到认真改、坚决改、彻底改。工作要再抓细,确保巡视问题整改一个不落。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2017年关于落实〈中央巡视组对我省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书〉的整改方案》,真正把问题全部搞清楚,更好地明确目标、有的放矢。制度要再完善,切实发挥制度的治本功能。坚持边整改、边总结、边提升,围绕问题,举一反三,及时把巡视整改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上升为制度安排,进一步巩固扩大巡视整改成果。责任要再落实,把整改责任延伸到“最后一公里”。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各位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真正把整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研究具体整改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淮北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