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3-05-23 10: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5月12日上午,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织省科技厅、省科协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赴合肥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红色教育。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江皓带队,省科技系统重点岗位人员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30余人参加。

大家认真观看了渡江战役专题宣传教育片,跟随馆内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渡江战役总前委参谋处旧址纪念馆等地点,马灯、草鞋、地图等陈列的一件件红色文物无不在诉说着那段波澜壮阔、热血沸腾的历史,参观了邓小平、陈毅、谭震林等同志在瑶岗期间简朴的旧居,缅怀了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理想信念,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切感受到渡江战役的胜利离不开无数老百姓的支持,我们取得最终胜利最重要的是人民群众的拥护。

参观结束后,参加的所有同志面向党旗,在瑶岗总前委纪念馆门前,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科技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党的光辉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全省科技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随后召开学习推进会议,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希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委领导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