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弘扬优良作风 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2023-05-22 15: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组织50余名机关、派驻(出)机构纪检监察干部,集体赴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敏出席活动。

省党风廉政教育馆由安徽省纪委监委精心建设,是开展党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重要平台。进入展馆,大家认真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有序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厅。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形式,大家全方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及安徽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等,认真学习了廉政典型先进事迹,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和灵魂洗涤。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典型案例警示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