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义安:“跑办代访”助力 “一改两为”见实效

时间:2023-04-12 10: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这次下水管道整治真是改到了我们的心坎里,以后再也不用为管道堵塞问题发愁了,没想到‘跑办代访’中心真的把问题给解决了。”近日,家住铜陵市义安区东联镇东联新村小区的王保兰高兴地说。

此前,王保兰所居住的楼栋由于地势低,下水管道弯头过多等原因,导致污水经常满溢,周边居民反映强烈。听说可以通过“跑办代访”来解决问题,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跑办代访”中心进行了反映。

群众事无小事。东联镇村干部“跑办代访”中心(流动)收到问题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开展实地走访核实情况。同时,主动向镇党委、政府汇报,将该项群众诉求纳入到镇“跑办代访”中心跑办项目,通过召开镇村干部、村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大会的方式,研究确定改造事宜,镇纪委全程督办。经过三个工作日的施工作业,管道堵塞问题彻底解决。“‘跑办代访’中心为我们解决了这么大的麻烦,真是太感谢了。”王女士激动地说。

“镇村干部‘跑办代访’中心平台办的都是民生工程,暖心工程。作为一名村干部,我会积极配合并做好各项工作,真心希望它越办越好。”东联镇永新社区书记周万文说。据统计,东联镇村干部“跑办代访”中心(流动)实实在在为老百姓解决了河道清淤、路灯亮化、道路硬化等28项“急难愁盼”问题,真真切切地把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

据悉,义安区纪委监委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全区党员、干部把为民办实事体现在解决问题上,积极推广运用“跑办代访”特色做法,变群众上访为镇村干部“跑两头”,主动摸排梳理群众需求,主动解决群众困难,主动弥补工作疏漏,让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扎实推动“一改两为”落地见效。(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