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督一点通”一线传真】六安裕安:“一点通”架起便企服务“连心桥”

时间:2023-03-03 15: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感谢政府部门对我们发展问题的关注,让我对合作社的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近日,裕安区青山乡芮草洼村中菊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对乡纪委及时解决问题给予好评。

前不久,中菊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反映,其创办的专业合作社在芮草洼村白山村民组内,通往合作社的主干路有2处拐弯处太窄,每次运货进出都非常不方便。

接到平台投诉后,青山乡纪委第一时间进行交办并督促村委会进行核实。经了解,中菊养殖专业合作社于2018年入住芮草洼村,地址位于白山村民组内,通往合作社有2处拐弯,大型车辆进出不便,确实对合作社货物运输造成影响,因2处拐弯处涉及群众土地问题,一直未能解决。核实清楚情况后,乡纪委立即组织乡自然资源所、村委会召开群众代表会协调用地问题。第三天,村委会便组织机械将2处拐弯处垫土拓宽完成。事后,乡纪委对投诉人进行回访,投诉人对此次投诉事项办理情况做了“非常满意”评价。

近年来,裕安区在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过程中,将营商环境纳入监督事项,方便企业线上投诉,重点关注企业“生产之难”,解决企业“发展之困”,将监督触角嵌入到企业生产一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截至目前,平台已受理涉企咨询、投诉6件,均督促责任单位及时予以回应,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形成“线上反映—及时接办—合力施策—科学回应”的监督闭环。

“下一步,我们将聚焦‘一改两为’新要求,围绕政策落实、项目落地、涉企服务等方面,定期研究平台涉及营商环境问题办理情况,以规范有效监督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裕安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