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督一点通”一线传真】明光:指尖监督解民忧 点亮群众出行路

时间:2023-03-03 10: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看见家门口的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二维码贴纸,我就试着反映了一下问题,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这下晚上走路放心了!”面对前来回访的明光市明光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南大寺社区居民王大爷高兴地说道。

“牛市巷与职工巷交叉路口路灯损坏,影响居民出行。”“市府社区卧龙巷4-2路灯不亮。”“104国道映山村路段有路灯损坏,容易造成交通事故。”近日,该市明光街道部分群众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反映“灯不亮”问题。

明光街道纪工委在接到问题投诉后,经领导签批,第一时间转办至相关村(居)办理,要求立即与投诉人联系并上门实地查看情况。问题核实后,街道纪工委牵头协调市城管执法局,及时安排维修工人对受损路灯进行维修更换,仅两天时间,几处路灯便恢复正常照明。此外,街道纪工委还结合城区文明创建工作,督促相关工作人员对附近老旧小区“亮灯”情况进行排查,对发现问题要求立行立改。

自2021年8月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全省试点以来,明光市纪委监委紧紧围绕“监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总目标,全程跟进解决问题,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截至目前,全市平台群众端累计访问263.27万人次,公示信息15.22万条,平台业务内受理并办结投诉176件,群众满意率94.34%。

“民生问题无小事。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抓紧抓实平台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对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事’。”该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