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农担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15 16: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省农担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总结回顾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存在问题,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习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公发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在上级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支持下,公司党委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党建工作主线,认真配合省委政治巡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农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及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围绕公司“卓越绩效管理年”目标和“八个奋力”工作任务,推动2023年农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水平。一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二要扛牢政治责任,推动巡视整改落实。三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四要注重教育预防,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五要紧盯关键重点,推深做实日常监督。六要加强协同整合,完善内部监督体系。七要一体推进“三不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要注重锻长补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九要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服务、大提升”活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促进农担作风建设向上向善。

会议组织公司全员现场签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播放了反腐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以金融系统腐败案例为借鉴,教育引导农担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省农担公司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