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军区党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肥召开 郑栅洁王贵胜刘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3-01-19 06:22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1月17日至18日,省军区党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郑栅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军区党委书记、政委王贵胜代表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省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孝华讲话。省军区纪委书记、副政委南晓敏,省军区党委常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郑栅洁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省军区各级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拉高标杆、聚力攻坚、紧张快干,举旗铸魂坚定有力,练兵备战扎实有效,国防动员争先有位,军地协同创新很有成果,参建参治大有作为,各项工作都上了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了积极贡献。郑栅洁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锚定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作出安徽贡献。要聚力听党指挥,高站位推进政治建军,扎实开展“学习强军思想、建功强军事业”教育实践活动,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引导广大官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聚力主责主业,高标准加强练兵备战,强化依案组训、体系联训、以战促训,全部精力向打仗聚焦,全部工作向打仗用劲,加快提高打赢能力。要聚力军地统筹,高质量抓好国防动员,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建强民兵后备力量,夯实国防动员基础,推动形成党全面领导、军队需求牵引、国动委统筹协调、政府依法落实、全民广泛参与的工作新格局。郑栅洁强调,要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省军区各级要认真履行党委军事机关职能,广泛动员部队和民兵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乡村振兴等方面站排头、当先锋,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支持部队建设,帮助解决好后路、后院、后代问题,让部队官兵一门心思投入练兵备战。军地双方要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密切配合、营造氛围,全力争取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市域“满堂红”。王贵胜指出,新的一年,省军区各级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锚定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着眼提高备战打赢能力,强化使命统领,强化思想引领,强化主业提领,一切工作向备战打仗聚焦用力,以打仗型国防动员支撑省军区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要以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为统领,着力抓牢铸魂育人,抓紧练兵备战,抓实动员发展,抓强基层建设,抓精后装保障,抓严正风肃纪,抓好党的建设,奋力开创省军区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刘孝华强调,省军区各级要提高站位,切实凝聚实现建军百年目标的意志力量,团结一心、上下同欲,全方位、高质量落实各项动员备战任务;要聚焦备战,加快形成支撑建军百年目标的打仗能力,推动动员备战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以战领建,全面提高匹配建军百年目标的发展质量,助推备战打仗能力加速形成;要奋勇争先,准确把握奋进建军百年目标的工作指导,坚持质效为先、创新为要、落实为重,坚定不移沿着既定方向、既定路线奋勇前进。会议为获得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及省军区2022年度功勋荣誉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