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集中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1-12 11: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11日,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研讨。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以六个“如何始终”对“大党独有难题”进行了深入分析阐释,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是新的集结号,新的动员令,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

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与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任务新要求贯通起来,牢记“国之大者”,立足政治监督定位,探索创新“3+”政治监督工作思路和监督方法,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要以‘小切口’找准驻在单位党组权力运行的风险点位、制度机制的薄弱环节,不断拓展监督渠道、延伸监督触角,织密监督网络,切实发挥省纪委监委“前哨”和“一线监督阵地”作用。要敢于亮剑,善于斗争,有效贯通从严“惩”、精准“治”、有效“防”的实践路径,把不敢腐的震慑力、不能腐的约束力、不想腐的感召力结合起来,推动标本兼治、系统治理。要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扎实开展以“学‘国之大者’、学纪检监察和审计业务,创建研究型队伍、创新监督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要内容的“监督执纪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行动,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