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坚定不移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时间:2023-01-13 08: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扛起主责主业,以实而又实的工作举措抓紧抓牢管党治党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政治建设坚强有力、思想建设入脑入心、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党风政风持续向好,推动党的各方面建设得到新加强,管党治党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筑牢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根基。要进一步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常态化开展教育培训,增强各级干部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击、挑重担的能力和本领。

会议强调,要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深入开展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级党委(党组)要不断强化抓管党治党就是抓全局工作的理念,各级党委(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带头构建党委落实主责“不松手”、书记履行首责“不甩手”、班子成员各尽其责“不缩手”的工作格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