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督一点通”一线传真】桐城:监督一“键”通 灯亮暖人心

时间:2023-01-13 08: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我中午在平台上反映问题,下午就有工作人员修好了楼道灯,这下大家出行方便多了,这个平台真不错!”日前,家住桐城市龙腾街道大王小区的都大哥在电话里高兴地告诉回访的街道纪工委干部。

此前,龙腾街道纪工委收到“大王小区有楼层楼道灯损坏,居民夜晚出行不便,存在安全隐患”投诉件,经转办核查,发现该处楼道灯确实已损坏,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物业公司,并安排人员对该处楼道灯进行维修更换。冬季昼短夜长,为有效解决照明设施损坏给居民出行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大王社区联合物业公司对大王小区37栋楼的楼道灯和路灯进行全面排查检修,共计更换楼道灯213盏、路灯17盏,维修路灯12盏。夜幕降临,大王小区照明设施按时亮起,不仅点亮了居民出行的道路,也温暖了群众的心。

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上线运行以来,桐城市纪委监委全力推进平台建设,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同时,多措并举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推广活动,有效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度,使监督载体从“线下”拓展到“线上”,让广大群众实现“动手指,少跑路”,实现小微权力监督“零距离”。截至目前,桐城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共受理投诉件1115件,已办结1095件,办结率98%,群众评价满意率93%。

“‘急难愁盼’问题直接反映和及时办理,让‘监督一点通’平台更加深入人心。今后,我们将持续加大平台宣传推广力度,让平台真正成为便民、利民的服务窗口。”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