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郑栅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3-01-13 06:20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永远吹冲锋号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郑栅洁主持会议

1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虑深远、思想深邃,直击痛点、直指要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增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持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执纪、严肃纠风、严厉反腐,更加注重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要聚焦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进一步完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机制。要持续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一改两为”,纠“四风”树新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抓紧抓牢纪律建设这个治本之策,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要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深化整治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腐败,更加有力遏制增量,更加有效清除存量。要形成全面覆盖、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扎实推进十一届省委巡视,增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实效,促进各类监督力量整合、程序契合、工作融合。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在纯洁思想、纯洁组织上狠下功夫,不断提高安徽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宗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