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海泉在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忠实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 全力服务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时间:2023-01-05 17: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5日下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忠实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全力服务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坚持团结奋斗、埋头苦干,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持续锻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要围绕2023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保障经济发展各项政策措施有效落地。要坚决治理政商勾结破坏政治生态和经济发展环境问题,持续加强营商环境专项监督,严查各类不正之风,监督推动省委“一改两为”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推动稳妥处置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维护经济金融和社会大局稳定。(文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